“我哥在光腚”

  (提示,请用花儿乐队歌曲《穷开心》旋律套用歌词演唱。词、制作:网民“茶茶丸”。)

  “我哥在光腚,不说有多厉害,河蟹你祖宗十八代啊;你这些死宅,还不知道悔改,难道你们都是天然呆。我们光腚一发威,各种网站都报废。你们也做好准备,进入英雄纪念碑。治盗版心要黑,资源全部都收费。你想下载下你妹,没有下完就算你倒霉。绿霸娘最美,用了保证不后悔。新装电脑必需配,谁不配就是犯罪。这鬼畜满天飞,到处都是重口味。整天都想看软妹,看了又表示很雷。

  我哥在光腚,城管中的城管,河蟹得你泪流满面哪;我哥在光腚,看不惯就罚款,下次看到再罚个三千哪;我哥在光腚,有妹子有快感,每天快活似神仙哪;我哥在光腚,不塞钱就危险,天天都让你悲剧不断。

  其实光腚不可怕,你们不要老黑他。也就搞搞大封杀,塞了钱它就听话。再给袋金坷垃,送你一只草泥马。谁还开那桑塔纳,直接飙他个七十码。我哥压力大,整天都要被人骂。这个白天一手滑,晚上就要被追杀。审核对象太杂,视频类叫你喊妈。这妹子长得太假,稍不注意狗眼瞎。”